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摘下红花送伊人







想去看《图兰朵》

如果男刃成了汪酱....




身为狗派的我当然是写汪啦。


私设的bug原谅我


我的本丸与众不同系列

别人都是男刃,而我们家都是汪酱。


以上。







自家的一期一振丢了,

真的,都怪我。


你们有见过他吗?


他一只非常具有绅士风度的德国牧羊犬,平日里最是温柔体贴,外人来了也不吵不闹,在战场上却又像是威风凛凛的小将军,果决而又飒爽。他的毛发是黑白相间的,但我给他穿了间黑色打底的军装,他的眼睛是非常特别的金瞳,望向你时便像是温软的阳光披在身上那边暖和。


本丸里的小奶狗们最喜欢的就是他。


他会给他们讲属于自己的故事,讲那场大火,讲他曾经所侍奉的主君,讲很多很多。


直到每一只小奶狗都头挨着头甜甜地睡去,然后他会叼来小毛毯,轻轻地将它们团在一起。


可是他现在不在了,怎么找都找不到,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找遍了本丸里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寑卧,马厩,仓库,所有的所有我都找遍了,只不过是徒劳无功,一无所获。


我扣响了每一扇紧闭的门,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询问过自己所能见到的每一个人。


而这一切,我都不敢说。


每当小狗们呜汪叫唤吵闹着要听故事时,我都只能硬着头皮自己上,翻烂一本又一本童话书,最后获得了一个冷笑话全集的称号。


每每都是药研威严地站出来,明明自己也不过只是稍大了一些,却在一期消失之后一瞬间长大,明明毛发还微微蜷曲着尚未舒展,却已然能显露日后姿态,而我,只能够非常懦弱的躲在它身后,不敢去直面那一双双稚气而又充满了困惑的水灵灵的一双双眼。


我还没有向你们介绍药研吧


他是一只边境牧羊犬的幼崽,小小年纪就已经非常成熟稳重了,俨然是小狗里大哥一般的存在,大家都非常的依赖他,当然,包括我也是。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治疗犬,但同时他在战场的表现也丝毫不比其他汪酱逊色。


我想药研一定是猜到了的,关于他哥哥消失的事,但是他什么都没说,只是主动地靠近我,依偎我,轻昵地舔舐着我的手,淡紫色的眼瞳里包含着安抚与信赖。


一期你到底去了哪里呀?大家都很想你,很想很想。


一期并不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回来的,相反,那一天灰蒙蒙的,乌云坠在天上,雨却迟迟不落。


我自现世慌忙而归,草草地收拾好一切,带好一切所需要的玩偶吃食,便要一脚迈入本丸的大门。


然后,我被一个蜷缩在大门外的身影定住了,你能看到他浑身满是乌黑,原本的毛色已经全然分辨不清,脏渍之外是早已干涸的血迹,斑斑地凝结在身上,本该顺滑的毛发凝结成一团,纠缠在一起,狼狈不堪。


但我只看一眼就那一刹那便知道了,那是一期,我的一期一振。


他无力地趴在那里,失了往日的模样。


我悄悄地走进他,尽量放缓自己的步伐,但到底还是在靠近他的那一刹,那双紧闭的眼骤然张开,金色的瞳里迸出锐利的光,像是迅疾的箭要刺穿眼前的人,这样的宛如野兽本能般的警惕与戒备,我从未见过。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失去了什么。


他就在那里望着我,凶狠的眼神却一刻一刻柔软了下来,最后凌厉化为温柔的水,整个身子也由紧绷软化。


他尝试起身,却在刚直起前身时颓然落地,重重地,砸在地上。


我慌忙跑到他面前,蹲下,双手颤颤地向他伸去,他却微微偏头,不肯让我触碰。


我听到他说:“别碰,脏。”


我分明是笑着的啊,为什么眼泪却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整个视线都开始变得模糊 隐约间,我看到他眼里透出的慌张和无措,伸出前爪想要帮我拭泪,却又在迟疑中收了回去。


在他收回去时,我牢牢地抓住了他。


我从未想象过有朝一日他会是这样出现在我面前,我从未想过他会有如今日的狼狈,我能猜到他所经历的一切,可是我不敢去想,哪怕一分一秒都不敢去想象。


“呐,一期你咬我一口好不好。”


我轻轻地提着他的爪子晃了晃他。


但他只是轻轻地伸出手舔了舔我的手背,微微晃了晃脑袋。


泪流得更凶了,扑簌簌地落了他一身,我毫不顾忌地揽起他,将头深深埋进他的毛发里,妄想着这样我就似乎能够代替他承受那一切的一切。


我在他眼里从未见过责怪,他永远都是那样信认的温情的依赖着我,他总是这样的纵容我,让我也变得宛如小女孩一般的娇气。


他轻轻地回抱住你,像是以往那样,就像一切从未发生过。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啊。


真的真的,我啊,是那么喜欢你。


感谢你,能回到我身边。


【事后:某审神者由于遭受精神上的重创和骤然欢喜的失而复得,以至于天天寸步不离地跟在一期屁股后面,俨然身份对调的姿态,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汪管严】





^根据身边真实事历改编,狗狗真的是世界的宝物啊呜呜呜呜呜,他真的是很爱很爱自己的主人的,哪怕万水千山也会回到你身边啊啊啊啊。


评论 ( 9 )
热度 ( 139 )

© 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