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摘下红花送伊人







想去看《图兰朵》

【fgo/政咕哒】清白之年

【fgo/政咕哒】清白之年


#是学生时代paro

#超级甜的小甜饼

#今天也是摇旗呐喊“我永远喜欢政哥哥!”的一天!

#有私设,ooc属于我,始皇属于大家



前情提要→https://shaonukuaiquzhengjiushijie.lofter.com/post/1f33852d_12cd892c8





【暗恋被发现的咕哒子】


你心里那个一直珍藏着的那份喜欢被发现了。


还是被那个他发现的。


你一下子就慌了。


于是在那个非常安静的场合下采取了尿遁这一尴尬又不失机智的方法。


而这一逃就是漫长又煎熬的一个月。


永远磨磨蹭蹭跟在基友身后,一下课就跑去厕所直到上课铃打响才偷偷摸摸缩回座位,放学早早收拾好书包,对于一个人回家怀抱着前所未有的热情。


不敢再假装不经意的与他擦肩而过,不敢借着传作业的名义再向他所在的地方打量,不敢再去关注,不敢再肆无忌惮地去释放自己的喜欢。


到底为什么要这样逃避呢?


大概是因为害怕吧,害怕自己听到一个不会有结果的答案。



【课间楼道】


你到底还是被他拦下了,在一楼街道的拐角。


你正高兴着,为自己再一次成功躲过他的质问而感到微末庆幸的时候,被一把拽入了一片黑暗里。


跌落在一个并不算柔软却足够温暖的躯体上。


“为什么躲?”耳边那道灼热的呼吸劫持着你的耳畔这么问道。


起初的慌乱和茫然被腰间紧扣的双手安抚下,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无措和胆怯。


你张了张唇,却不知道该作何回答。


你想,也许他也是喜欢你的。


但哪怕此刻两人间是这样亲密无间的姿态你的心里仍然满怀忐忑,怯懦着不敢往前。


明明此时此刻喜欢的心情就裹在胸腔里叫嚣着要跳出唇外,明明“喜欢”这两个字已经在自己嘴里念叨了成百上千遍。


但显然他没有那样的耐心,也顾忌不上你的小纠结。


你感受到他腰间环着你的双手越收越紧,力道大的似乎要将你嵌进身体里一般,却又松开了,伴随着的是耳畔一声无奈轻叹。


你松了口气,以为逃过一劫,想要起身。


却被骤然的力道拉回他身旁,然后在幽暗昏惑里,你感受到双唇贴上一片柔软。


眼瞳不自觉地放大,脸滚烫地像是要烧起来。


他的唇是与锋利眉眼截然不同的温软,就像是触上了一朵带些芬芳的花一般。


你感受到他的舌轻轻探出唇外,添上你的,带着前所未有的耐心缓缓描摹着你的唇形,诱导着你的唇瓣轻启。


温柔在侵入的一刻荡然无存,紧随而至的是一如既往让人拒绝不了又有些招架不住的霸道。


这一吻持续了很久,持续到你不自觉地有些发愣,连本该兴奋的大脑都有些迟钝了。


你望进他金色的眼眸里,他眼里有些雾气,边缘又泛上些璀璨夺目的光,眼底里的一片却满满装着的,都是你。


那一刻,你前所未有地笃定,他爱你。




【甜蜜】


互相坦白心迹之后的那一段时光必然是最贴近的,这毫无疑问。


就比如此时此刻。


你望着手里的饭盒,那是他午饭时假装随意丢给你的,里面满满当当布满了你爱吃的菜。


你当然是不顾肚子的抗议和味觉的冲击将它们都吃了个精光,虽然事后不断地往厕所跑,但心里却满满都是甜蜜。


而此时此刻,他将你的同桌打发到别处,占据了离你最近的位置,却不发一言地倒头就睡。


你悄悄地探出手,扶上那根自己觊觎已久的呆毛,是意料之外的触感,不似一般头发的丝滑,相反像是狮虎一类野兽上有些坚硬的感觉,意外地让人上瘾。


“摸够了吗?”你听到有些暗沉的声音这么问你。


你垂眼一看,发现他早早地便醒来,此刻正有些阴沉地看着你。


你慌忙松开手放置背后扭头看天,只觉得阳光此时此刻前所未有的萎靡。


随后,你感受到一双大掌覆上你的头,然后不带丝毫温柔重重地将一头散发都揉得乱糟糟才停下。


你有些气恼,想要回头抱怨。


却感受到他以手为梳,开始打理起自己的头发来。


你索性便也彻底看天,由着他来,突然觉得阳光是前所未有的灿烂,而这一切,在几天前还只出现在断断续续的梦里。


他的动作很轻柔同时有很利落,像是他本身,带着意外宽广海纳百川的温柔姿态,又有王者般果断冷绝的气魄,而此时此刻,他的所有,都尽数赤诚的展现在你面前。


虽然,你真的不想承认这一坨鸡窝发型是他一个小时精心编织的成果。


像始皇这样的人,也会有不擅长的事呢。


【比如厨艺和编发】




【番外】


生活总体就是那样,忙忙碌碌的。


高考就像梦一般划过去了。


他的成绩一如既往高高挂在榜首。


而你,也奇迹般在他孜孜不倦【唠唠叨叨】的教导下获得了一个自认为非常不错的成绩。


你们还会在一个城市,还会在一起,这样就最好。


一年相处下来,你认识了他很多样的他,不再是刚刚在上稳坐于神坛,而是主动起身行至人间的他。


他非常追求完美,对于设定的事一定会做到并且完成得无可挑剔,但相反很矛盾的,他对有些事却抱分外大的包容。


比如,对你那烂泥扶不上墙的数学,他采取的便是自生自灭的和蔼态度。

【其实也尝试拯救过,后来认命了:)】


当然,他的占有欲和掌控欲也在这一年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并充分结合了自身对于机械超乎常人的动手能力。


如果不是偶然发现一直苦苦挣扎在死线边缘的账号突然排名到了一档,恐怕这辈子也不会知道自己手机被监控了。

【其实有人帮自己肝活动好像也不赖啊!】


以及,果然不愧是秦始皇这样的人物吗,对于房中术的把握与了解实在是令人钦佩啊,如果频率能稍微减缓一点就更好了。


心情大概就是虐中带甜,爽中带泪的复杂情感吧。


总之,能和他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




























评论 ( 11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