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摘下红花送伊人







想去看《图兰朵》

【刀乙】你和他甜甜的日常

刀刀们的小甜饼

#每日一发鹤丸的小甜饼!

#谈恋爱的日常

#短打

给宝贝的 @Azisang

Monday.

你蹑手蹑脚地跟在白衣的付丧神身后,小心翼翼不敢发出声响,你看到他脚步顿了顿,觉得时机以到,哒哒跑了几小步就朝他后背扑去。

完美着陆!

你欢快地搂住他的脖子,为自己的第n次恶作剧成功举双手欢庆。

你轻昵地贴着他,用那还有些毛躁的头发轻轻蹭他的脖颈。

他侧过头,垂眸望着藏在发间正悄悄用乌黑的双眼打量着自己的你,叹了口气,凑上你额间落下一个羽毛般轻柔的吻。

他含糊地说着:“以后可不许再这样了。”

你笑眯眯地摆动着脚丫,只是装傻,然后固执地摇头。

他将你颠了颠,让你能在他背上趴的更稳,又轻轻地拍了拍你的屁股,转头没再说什么,只是向着归路走去。

回去的路很长,你随着颠簸迷迷糊糊便要睡去,他的背一向很稳,就像是一艘小船,却有着一个饱经风雨的舵手,无论在哪里,都不会让你感到害怕,只是安心地依赖他,将一切都交付给他。

他爱你,你知道的,就像他会收敛起自己的小性子,却纵容你那些不大不小的惊吓一样。

你也爱他,就像你心甘情愿做他臂膀下的依偎,做他背后那份甜蜜的负担。

Tuesday.

太阳早早地就从地平线上探出了头,你却迟迟不肯从软软的被窝里起身。

哪怕鹤丸将窗帘霍然拉开,白晃晃的光毫不留情地窜进来,你依然不为所动,只是娴熟地转了个身,将被子蒙在头顶,又准备陷入黑甜的梦里。

然后

被骤然降临的重量几乎砸到内伤。

“鹤丸!”你恼怒地掀开被子,转头就瞪向此刻正悠哉悠哉地趴在你身上正眯眼看着你的他。

“还不起床吗?有爱心早餐呢。”鹤丸这么说着,伸手就要碰上你蓬松的发。

你啪的一声打开他的手,只是气鼓鼓地看他。

“既然如此,那好吧。”鹤丸似是无奈又纵容的看了看你,双臂将自己撑起,当你以为他就要起身还你一次跟周公幽会的机会时,你感受到强健有力的腿隔着被抵上了你的。

“唔!”你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话语,一个不妙的念头骤然就响起在脑际。

“小姑娘,不想起的话,那就继续吧。”你被吻的迷迷糊糊的脑子便被这样带些恶劣的却又温柔的话语填满。

Wednesday.

“怎么样?帅气吧!”你将大大的墨镜戴上,转身对着正提着大包小包的鹤丸洋洋自得地说道。

你看着他轻轻放下手提袋,上前揽住你,将你放置在怀里,将他的头靠在你的肩窝上,视线却在展柜上不断巡视着,金色的眼眸里绽着光。

“我觉得这个要是和你一些呢。”鹤丸这么说着,抬手将你此刻正戴着的墨镜取下,转手套上了一个傻乎乎地正圆形眼框。

你望着镜子里那个此时此刻分外傻气的自己,只觉着手指蠢蠢欲动,抬手就想给那个正抱着自己笑得正欢的人一拳。

Thursday.

你涂上了他给你买的口脂,是略艳的正红色,放平时里或许会有些不合时宜,但搭配今天的一身却是在合适不过了。

由于很少化妆的原因,你涂口红总是小心翼翼地试探着描边,但往往总会在胜利的边缘毁于一旦,今天也是如此毫无例外。

你很小心慎重的用棉签一点点地沾掉多余的部分,丝毫没有发现身后的人眼光灼热地看你。

直到被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裹住。

“鹤丸!”你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他,看着辛辛苦苦上好的口红被一下子划花,你不住地有些气恼,转头就想瞪他。

却被一个吻夺走了唇,你抬头想要逃离开好好与他理论,他却紧随而至倾身上前一并夺走呼吸。

你无奈只好也回抱住他,一起沉溺进去。

他微微啃啮着你的唇角,你听到他暗沉低厚的嗓音:“太犯规了啊,小姑娘。”

穿着白色长裙涂着红色口脂什么的,像是婚礼一样。

事后,你惊喜的发现,口红被完完全全地晕染开,稳妥地贴敷在唇上,比自己之前拿棉签比对出的唇样合适太多。

看鹤丸的眼光逐渐带上钦佩。

Friday

你和他一直对“饭桌面前无夫妻”这句话深信不疑,并对此贯彻始终,毕竟民以食为天嘛,尤其是当你在本丸推广了中式大转盘之后。

比如此刻。

两双筷子在几乎在同一时间夹向了盘中央最后一颗肉丸。

空气在一瞬间凝滞,只剩下两双筷子的主人在微笑的皮囊下暗中较劲。

你眼见着手中的丸子就要溜到那个带着得逞笑容的男刃筷下,果断而又狠决地抬脚,潇洒地一脚踩在了此刻正耀武扬威地蹭着你足尖的那只脚,并狠狠地碾了碾。

你目光锁在盘上,果然望见对面那双银筷微微一松,你毫不犹豫地伸筷,精准地将筷尖戳进丸子紧实的肉里,然后放进嘴里。

你一边挑衅地望向对面,微微挑眉,一边故意夸大咀嚼的程度。

真是太美味了!不愧是光忠先生!

【与鹤丸的第101次交锋,依然是完胜的一天!】

Saturday.

展信佳,见字如唔。

对于寿命一事,其实想了许多。

以前也会盼望着会有更好的女孩不会担忧生命的长短,不老不死,永远如阳光下的朝露那样,可以无所顾虑地陪伴在我爱的你身边。

可是现在我不想了。

说我是自私也好,贪念也罢,我想与你在一起,一起活着,一起生活,然后你再伴着我走向死亡的终焉,而我可以无所畏惧了无遗憾地离开。

之后,你也许会在时间琢磨下忘记我,也许不会。但,那都是我所不在的事了,我不必,你也不必思考太多。

生活本来就是一件走一步看一步的事。

死亡是注定的,但生活满满都是变数。

我希望我的一生会有困惑,会有遗憾,会有畏惧,但我不希望,那里发生的一切,没有你。

我们是相互喜欢着的,不是吗?

既然如此,一起携手去闯荡就好了,去寻找幸福。

我不希望我的生命被刻意地延长,因为它啊,本来就是因为拥有可以比划的长度和无法丈量的广度才显得熠熠生辉啊。

其实我也曾惶恐过,当眉眼间皱纹增多,我只能在心里笑着安慰自己也许是笑多了呢?

其实我也曾幻想过,也许我的生命漏钟就在哪一天永远地停滞了,我可以一直陪伴你直到世界的尽头。

但是,那些都是不可能的呀。

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动物,所以希望能够安然在你怀里,再近一点。

我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