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摘下红花送伊人







想去看《图兰朵》

写手问卷调查(伪置顶)

容我偷懒当个假置顶

感谢 @户锁芸影天使的艾特!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潘安呀/樊南/江若...

大多都是自己私设的孩子的名字和娃的名字。

2.当写手多久了?

大概半年,中间断断续续的写了不少。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因为每篇都很短小,大概2-3w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劳资要产粮!不准骂我喜欢的人!

↑这样的心情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二月份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挺好的,就是坑了。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原创都坑了。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只要甜就行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爱的太多。

喜欢的人x我都行。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就一坨香喷喷的屎。

看起来还行,但不能回味。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不好说,大家我都喜欢。

郑小陌说←这个太太真的很棒!(地址:晋江)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看质量高低而定

但由于lof很耗流量,流量难民往往被拒之门外【比如我】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当然有过。

目前也深陷泥沼。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感觉来了贼高。

由于灵感来的时候很少所以频率非常低。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甜和温暖就好。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文让人快乐。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甜是我的主旨【鞠躬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被人夸【石锤是个俗人了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到处都是。

写不出来心里想要的感觉。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我居然没有!】

21.写过h吗?

写过。

我挺喜欢写那种很温情很细腻的r的【不是很喜欢很粗暴的描绘,对此有生理性厌恶

22.坑品怎样

呵呵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没有,没有,随缘。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灵感和爱。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我是个成熟的老年人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有,因为我懒。

但我偶尔回去看,发现错别字真的贼丢人。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生拉硬套,过于浮夸的文笔

【好像在说我自己。】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别当条手机的狗。

希望自己能有温暖人心的力量。

【虽然已经是了】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SEroCHe  @樵隐  @河鳝的脑花  @糯米狐  @刍玉 打扰了!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