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摘下红花送伊人







想去看《图兰朵》

【fgo】对他说三次我喜欢你

【fgo】对他说三次我喜欢你

#我永远喜欢政哥哥【捂胸发誓】
#就算我死了,被钉在棺材板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高叫着:“我爱你,政哥哥!”

[始皇x咕哒]

你遥遥缀在他身后,踏上那条茫茫的归途。

雪地里,每一只脚印都印刻地清晰,你将每一步迈出的步伐都覆上他留下的痕迹,将微微得凹陷都踩得严严实实,心里没来由的小窃喜。

你抬头愣愣地望着他的身影,高大又给人无比的安全感,你看着他不动声色地为你掩住风霜,温暖的背影便在这大雪里愈发显得温暖了,像是火在心田上燎燎地烧,直烧得自己的脸庞也发热发闷。

你悄悄凑上前,伸手拽住他宽大龙袍的一角。

他顿住,回身,低头望你,眉心微蹙,似有不解又有些微恼,为你明明已经打了好几个喷嚏却还要在这雪地里这般胡闹。

你轻轻踮起脚,伸出微凉的手碰上他眉间,想要将其微皱的眉峰抚平。

你瞥见他有些错愕地看着你。

飞快地收回手,将头狠狠地埋下,不敢再看眼前君王的神色,只敢用手指微微磨蹭,回味着刚刚微妙冰冷的触感。

他不再说话,只是再次转过身去,向前走。

你慌忙跟上,依然如之前那样默默望他,但总觉得空落落的缺了些什么,又觉得仿佛有什么在手指缝间轻轻颤着,若不抓住,便要如蜕茧的蝶那般振翅飞去。

于是,你再次停下了,踯躅了片刻,终于下定决心一般,大着胆子,手作喇叭状向着前方那个背影喊到:

“我喜欢你!”

向来稳重的身影一个趔趄,差点一头栽进那茫茫雪地里。

他回过身,向你走来,大掌轻轻放在你的头顶胡乱揉了揉,像是在安抚着毛头小孩一般。看进你的眼神里满带着的是怀疑和好笑。

你听到他笑着对说你说:“莫要胡闹。”

[胡闹,胡闹,每次都把我当孩子般对待!]

你知道的,他定是将你这份草草的告白当作你对他宛若妹妹对哥哥的依赖,而绝非是男女之间至真至纯的那种爱意。

你有些颓丧,有些羞恼地将他那只还放在头顶上的手拿下,又带着难得的强硬将它放在自己的胸口。

心脏胡乱的砰砰乱跳着,像是有个小孩调皮地踩跺这鼓点,每一次跳动都仿佛要从嗓子眼里跃出体外。

你很确信,他也能如你这般感受到心跳。

你再次去看他,一双眸子定定地锁着他,想要透过那金色的瞳他望到心里,想要知道他心底真正的所思与所想,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好感也好呀。

“我喜欢你。”

他没说话,只是轻轻瞥过头,不动声色地避开了你直愣愣的视线。

你尚还抓着他的手宛如脱力般松开,突然眼眶一阵热意,泪水便像是不可收拾的潮水那般涌了出来。你慌慌张张用衣角去擦,不敢也不想再让他瞧见你狼狈的样子,但你只能感到的事粗糙衣服因胡乱摩擦还火辣辣的疼,以及内心汹涌上泛的难过。

虽然你明明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但你还是鬼使神差地说出了那四个字。

[我不后悔,只是有一点点伤心,真的,只有一点点]你这么对自己说着,情绪却越发控制不住,落泪到想要抽噎。

你听到有脚步踏在雪上积压出吱呀声,紧接着便感到有轻柔的发丝晃荡着扫在耳畔,眼前看到的只是蓝白的线条繁复交织,你惊慌之间想要抬头,却被温暖的手按下,那力道强硬却又轻柔。

“立香,”你听到他用着略沉的嗓音这么唤着你,不再加后缀,也不再用姓氏相称,“汝可清楚汝对朕所叙之言?”

你点头。

温暖的手从头顶移至脸畔,指尖拂过额,拂过眼,拂过唇,将你的下巴轻轻抬起,两双眸毫无保留地对视着彼此。

你看着他,看着他金色眸子里眼波流转,似有为你哭而发愁的慌张,又有平素难以见到的外溢的欢喜,更甚的是似甜浆般的爱意,你看见他向来冷峻的眼尾轻轻挑起,唇角勾起抹似有若无的笑意,脸庞抹上一层淡淡红雾。

你脑袋轰的一声炸开了锅,隐隐约约觉着似乎自己探到了什么,刚才的难过刹那间在心头上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可言说的喜悦和小心翼翼的怀疑。

你试探着踮起脚靠近他,像只雏鸟般用唇轻轻地吻了他的下颚。

他轻轻笑出了声,然后你听到他弯腰凑至你耳畔对你说到:“朕来教你。”

紧接着,他的唇就贴上了你的,牙轻轻啃啮着你的唇瓣,像是在品尝着世间珍品一般怜惜又小心翼翼。

你傻乎乎地愣在原地,恍恍惚惚间听到他说“启唇”你下意识地便松了因紧张还紧抿着的双唇,温热的舌便顺势灵活的钻入。

朦朦胧胧间,你对他说

“喜欢,我喜欢你。”

沉沉的嗓音暗沉又带些沙哑。

“朕亦然。”

【请大家一起跟我摇旗呐喊:“我永远喜欢政哥哥!”】

【不行了!我要开车!都把车门给我锁死了!】

【风头过了就开!想看的小可爱可以关注我w!】

评论 ( 30 )
热度 ( 7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