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摘下红花送伊人







想去看《图兰朵》

【段子】如果婶婶是个四川人

沙雕向我流本丸

本文又名:川普引发的血案

【敲黑板!】一个段子一个词,请各位做好笔记!

@樵隐 跟太太的联动w



1.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呀!

当然,前提是我如果没有把钥匙掉进厕所的话。

真的,我真的没有想过我只是倒水的短短一瞬,钥匙会顺着裤包不带一丝迟疑,不带一丝犹豫地往下坠,甚至没有任何磕磕跘跘,直挺挺地就落进了黑乎乎的洞里。

我连甚至手都还没来得及伸啊喂,你怎么就不带留恋地进去了啊喂!

【托马斯旋转暴风哭泣】

甚至不明白为何这缘分来得如此不明不白,恰到好处。

【努力微笑:)】

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钥匙:爱过。



2.

我刷地拉开门,直直地就向太郎的房间里冲去,也顾不上什么礼仪了,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在被水流冲走之前救下我的宝贝钥匙!

【不会承认这已经是第五把了,被长谷部知道了头肯定要被锤爆】

“太郎!”一边跑在走廊上狂奔,一边呼喊着他的名字。

“怎么了?主君。”我看到走廊尽头那个高高的有着黑色长发的付丧神从房间里走出,疑惑地望着我,一边回应着一边向着这边走来。

我没有一丝犹豫,像个小炮弹一样径直扑进他暖暖的怀里。

“我把钥匙搞掉了!”

“搞掉?”太郎望着你,眼尾红痕顺着疑惑的眼上挑。

“对啊!”我肯定地点点头,转身便要拉着他往钥匙的葬身处去。

“是弄掉的意思吗?”太郎迟疑地望着我,这么说到。

“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吗?”我迷糊地回望他,心里疑惑地想着,难道搞掉不是弄掉的意思吗?

“你刚刚说,你搞掉了....”太郎这么说着,突然轻声笑了下,望了眼尚还在困惑中的我,牵起我的手,“没什么,快走吧,不是还要解救你的宝贝吗?”

迷瞪瞪地被拉着走的自己,仿佛恍然大悟一般。

所以!搞掉原来是四川话的吗!

3.

是悄悄跟在身后的长谷部内心凌乱的part: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主君和太郎先生有孩子了?!

搞掉?宝贝?

他们要干什么!

我是不是该阻止这一切?!

今晚就去跟太郎先生当面对峙好了,主君明明还是那么小小的一只,太郎先生怎么忍心下手啊!

【默默咬手帕】


4.

事后

“我们真的没有什么的!”我这么说着,神色凄婉,眼角带泪,活生生地演出了林黛玉的弱柳扶风之感。

长谷部站在我和太郎面前,神色严峻,几次张嘴却欲言又止,似乎是在考量着下一步该说些什么。

“只是帮忙捡了下钥匙而已,长谷部先生不必如此严峻......”太郎端坐着,还是一如往常的波澜不惊,井井有条地向长谷部解释着当时发生的一切。

而我,默默跪在搓衣板上流宽面条泪,深刻阐述了什么叫多说多错,祸从口出。

“不过,”太郎顿了顿。

“怎么了?”正沉默听着的长谷部先生抬头,我也下意识地瞥过头向太郎望去,疑惑地朝他眨了眨眼。

太郎回望着我,起身向我走来,轻轻将我从其实很柔软的泡沫搓衣板上横抱起来。对着被这一幕惊呆的长谷部说道:

“我们确实在一起了。”


【作者:是伟大的爱情!】

【应该还会有后续吧,大家还想看嘛QAQ!】





评论 ( 20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