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摘下红花送伊人







想去看《图兰朵》

【段子】当你宿醉不小心进入他们房间时(二)

速写脑洞‖假装自己在认真学习
不愧是成年人【?】组

【小狐丸】

[主君.....]

[醉得已经不成样子了啊]

[这样的您]

[也显得格外的可爱呢]

[希望这样的时光]

[长长久久]

[盼望一直这般]

[永不醒来。]

【 婶@桑儿 :你自己跟他说吧!】



【三日月宗近】

[哦呀?这不是主君吗?]

[啊啊,这样可不行呐。]

[即使是身为刀剑的我]

[主君也万万不可懈怠呢]

[毕竟]

[我远非外表那般良善啊]

【事后婶:对于“大就是好”这句话,不置一词:)】


【鹤丸国永】

[这可真是不小的惊吓呢]

[算是今日份的礼物吗?]

[小姑娘可真是的]

[这样毫无防备的]

[投怀送抱......]

[会好好品尝的,关于这样的甜美。]

【事后婶:这tm就是你翻来覆去不肯停的理由?!】


【一期一振】

[主君?]

[怎么突然?]

[即便是这样的我]

[也会有不轨之心啊]

[唔....]

......

[以后也请多多担待]

[我的爱人。]

【事后婶:不!听我解释!我真的没有霸王硬上弓!】


【太郎太刀】

[主君前来是有何事?]

[怎么突然?]

[难受吗?]

[希望能帮您减轻痛苦啊]

[即便是初至尘世的我]

[也会对您心抱爱意,不是吗?]


【婶

(为什么我没有事后,我难道不配拥有爱情吗):所以真的就盖着棉被纯聊天了一晚上?我到底经历了怎样挫败的一夜啊啊啊!】

【我,一个不配拥有爱情的审神者,在隔壁都本垒打了的时候,还盲目憧憬着爱情。

什么时候自家男刃才可以开窍:)】

评论 ( 7 )
热度 ( 2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平无奇做饭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